繁體
字号:【 12 14  18 28 】
广州(2014)佛事展上,灵动菩提迎来多位法师题字

第六届(2014)广州光合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于昨天圆满结束了。本次佛事展规模空前,这四天时间里,几乎每天都有大量善众光临展览馆,了解最近佛教动态,体验最新佛学工具,聆听大德法师讲座,随喜功德。

 

灵动菩提全程参与佛事展,作为大中华唯一一家无线互联网佛文化传播平台,除了在微信公众号、佛学内容运营、以及在中华佛家文化方面提供大量内容支持,本届佛事展我们还为广大佛友带来了“修行者”APP最新版本——增加了佛教社区的第二版。

 

看,大家都在现场试用“修行者”APP。

 

“修行者”——能提供礼佛,祈福,修习佛经梵音,建立修行交流社区,记录每天礼佛、诵课、禅坐的功课,提醒佛诞和佛教节日等功能,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实现修行,学会放松、有节奏的工作和生活。

 

昨天虽然是最后一天,现场活动还是安排得满满的。在佛学讲座之后,来自台湾琉璃山药师寺的释宗海法师莅临灵动菩提展位,为我们题字。

 

宗海法师是药师寺的方丈,他和香港大觉福行中心衍阳法师一起,作为第一批大德高僧入驻“修行者”佛教社区,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向更多的人传播佛法梵音,修善功德。山东博山正觉寺住持仁炟法师也是灵动菩提的支持者呢~~

 

欢迎下载“修行者”APP,关注宗海大和尚、衍阳法师、仁炟法师的最新动态——

下载方法:APP下载平台“应用宝”搜索“修行者”即可,目前只适配安卓版。

又或者,点击浏览,即可前往腾讯应用宝“修行者”页面下载。

 

第六届佛事展结束了,我们的修行还未结束。灵动菩提期望与您共同修行,一起传播佛教智慧。

aaaaa

最新佛教活动
分享金刚经四句偈
分享到: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     返回顶部